Ke!+h

随便搞搞

做了一天的梦心好累
梦到变态杀人狂发信函让情侣去破解谜题不然就杀掉他们,破解不出也杀掉他们。
后来变态杀人狂找上我了…还有个女孩子可是我忘记是谁了或者是梦里没看清…
先是有人追着那女孩到我家,女孩到门口敲了好久的门我就是没找到自己家的门在哪里(梦里换了地方了)。找到了门打开发现门是坏的,把女孩子放进来已经来不及关门,后面的人也冲过来了…竟然是个快递,说着他手里的东西要送到一个我不认识的地址。把东西强塞给我后我发现后面果然写着一个貌似是同小区的地址(其实并不存在吧),然后一堆你不来就杀你亲人的威胁的话……然后就醒了……
醒来翻了翻手机就又睡了,这次是在家里理东西做准备要去变态杀手要求去的地方,准备到了天黑啊,刚刚出门就又醒了…
这梦做了一天心累啊🙄

评论